讲阳康艾灸保养 答女性体质健康

发布时间:2023-03-10

-国医云上海中医大中医诊所(互联网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月活动

    202337日,国医云上海中医大中医诊所(互联网医院)委派沈琴峰医师为来校参观的国际标准协作平台专家作了阳康艾灸保养为主题的健康讲座,现场参与50余人,资产经营公司联合产业发展中心提供了艾灸贴、香囊等健康产品。

  


  202337日,由陆欣玲主任医师带队,蒋小贝、徐鸽两位主治医师共同为大名城集团上海区女性开展中医健康咨询服务,通过体质辨识解答个体的健康疑问、阳康后的身体调适等,受到一致欢迎,辐射面达百余人


  妇女,在各个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推动社会变革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关爱女性健康应该成为延续性的话题,国医云上海中医大中医诊所(互联网医院)将不断探索创新模式,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国医云上海中医大中医诊所(互联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