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交会”参展项目征集

发布时间:2020-01-08

    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将于20204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我校将组织遴选一批成果参加高校展区的展览,现向全校征集参展成果。征集成果包括:新药、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医疗器械、护肤品、关键技术、专利及其他。请有意愿对外推广的成果负责人于2020115日前填写项目征集表电子版(见附件)OA发送至技术转移中心刘梅老师处(工号1872),或邮件发送到liumeiy@aliyun.com。未尽事宜,请致电51323105

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是一个旨在通过整合海内外科技力量和创新成果,积极打造促进技术贸易发展,推进实现创新升级战略的权威性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我校已连续参加7届,学校成果在上交会“亮相”后产生了显著的后续效应。希望借助此平台,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校社会服务功能以及促进学校优势学科与产业间的良性互动。



产学研结合办公室

技术转移中心

202018

展品推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