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药谷——助力生物医药产业不断迭代升级

发布时间:2023-12-01


张江药谷——助力生物医药产业不断迭代升级

——“区域化党建引领  产学研协同创新”系列讲座开讲


20231122日,上海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产业发展部经理)、上海浦东张江中医药创新研究院理事曹丽受邀来学校为师生们做了主题为“张江药谷——助力生物医药产业不断迭代升级”的专题讲座。

曹丽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张江科学城的发展历程,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的的迭代升级过程,围绕 “政策导向、产业发展、市场需求、成果转化、上下游产业链、投融资”等角度进行了多方位、多深度、深层次的探讨,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针对上海中医药大学与张江科学城在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

此次讲座是上海中医药大学和张江集团主办的“区域化党建引领 产学研协同创新”系列讲座的第一讲。上海浦东张江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将继续邀请张江集团及张江科学城的生物医药业界精英来校就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开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