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将以崭新的形式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3-11-06

上海健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将以崭新的形式扬帆起航


2023113日,上海健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简称“培训中心”)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校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唐靖一、副主任李君笙,上海中医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峻,针推学院院长赵琛等出席换届选举会议。

换届会议由胡峻总经理主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经新一届理事会无记名投票,选举邓海平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君笙副理事长。上一届理事长张海蒙作工作报告时指出,培训中心经过近20年的建设,在上海保健行业培训机构中具有较高的行业竞争力和知名度。唐靖一主任和赵琛院长充分肯定了培训中心前期办学成果,就今后的办学方向、理念及创新项目等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唐主任讲,在当前大健康领域的办学中,培训中心的非学历教育意义重大新一届理事会要有创新性理念,要敢做先行者、开拓者,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题下,要更大胆地先行先试,同时要把握好规范与创新之间的“度”,处理好岗位职责与审计之间的关系。他表示产业发展中心将全力以赴支持培训中心的工作,预祝培训中心越办越红火。赵琛院长指出培训中心从很小规模开始,如今取得的办学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扶持,理事会的辛勤付出,以及任课教师的支持。希望新理事会运用好现代多元的教学形式、开拓新领域,把精品课程做成培训中心的品牌,开拓高端领域的办学项目等。

最后,新任理事长邓海平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计划。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和敬业精神,充分调动我校教师的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并吸纳社会力量参与,打造培训中心独特的办学品牌,充分体现公益办学、服务社会的职能。

供稿:上海健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