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2019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称“工博会”)由工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等部门共同主办,是国务院批准的四大国家级展会之一。作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的“中国高校展区”已成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平台。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参加了历届工博会“中国高校展区”的展示,参展项目多次获得工博会奖项,多项科技成果通过工博会平台得到转化,获得较好的展示效果。

第二十一届工博会定于2019917-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我校将组织遴选一批成果参加高校展区的展览,现向全校征集参展成果。征集成果包括:新药、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医疗器械、护肤品、关键技术、专利及其他。请有意愿对外推广的成果负责人于2019527日前填写项目征集表电子版(见附件)OA发送至技术转移中心刘梅老师处(工号1872)。未尽事宜,请致电51323105



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上海中医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2019521

展品推介表.docx